close

25.jpg

每次的維護我都會拍下來,做個前後比對

因為雙薪家庭的關係,下班回來已經夠累的~

每次都很期待預約的那天

魔法職人就可以好好的幫忙我~

21.jpg

其實平時是需要維護的 (洗手台濕了之後要立即擦乾)

沒有立即性擦乾就會如上左圖一樣一層灰灰的

石材方面魔法職人都很細心清潔

23.jpg

蓮蓬頭最基本的都會佈滿水痕而且越累積越多  (大家都知道的事)

地上都會有水垢、黴垢

22.jpg

有些水垢是深根地固,盡力就好

每個東西在使用過後都會開始降低壽命

所以我們要維護的是減緩他損壞的速度

24.jpg

水垢是難免的除非沒在使用這空間

這次魔法職人還幫我照顧到旁邊的矽利控

20.jpg

清潔過後我家又像飯店一樣的感覺(自己在說)

真的很乾淨

我順口問魔法職人快過年檔期很忙吧??

職人回說真的要提早預約不然越晚越難約唷~

早預約更划算!!!

 

 

魔法職人給你舒服的家

台中跟台北區域都有服務唷

(詳細區域請參考以下網址)

http://www.x6.com.tw/

 

arrow
arrow

    Allen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